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1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2-097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培利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优化资源配置和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注销成都彭青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嵘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成都市成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8)。

  投票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2-098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优化资源配置和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注销成都彭青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嵘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成都市成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全资子公司。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成都彭青投资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成都彭青投资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81665342865G

  3、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金凤路169号

  4、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黄承佳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公路交通及市政公用工程项目投资;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绿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的信息咨询服务。

  8、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22年11月30日,总资产5,336.68万元,净资产5,336.68万元,2022年1月至11月净利润-0.03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二)成都嵘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成都嵘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32686302977R

  3、注册地址:成都市新津县五津镇五津北路231号

  4、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周维刚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施工;市政工程施工;给排水工程施工;交通安全设施、机电通讯、绿化、公路维护保养;项目投资。

  8、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22年11月30日,总资产2,837.75万元,净资产2,827.46万元,2022年1月至11月净利润-0.05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三)成都市成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1、公司名称:成都市成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1XP9205

  3、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1号

  4、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周维刚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机电通讯、绿化、公路施工及维护保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勘测设计。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工程机械、建筑材料租赁,工程机械、车辆维修;销售建筑材料;生产出售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限分支机构在园区内经营),提供混凝土运输和泵送服务。

  8、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22年11月30日,总资产40.07万元,净资产-41.41万元,2022年1月至11月净利润-58.05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四)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2M6D5XJ

  3、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顺圣路178号

  4、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王培利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科技中介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机械设备销售及租赁;装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销售文具、家具、卫生洁具、化妆品、卫生用品、日用百货、服装、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休闲健身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餐饮服务;销售食品。

  8、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22年11月30日,总资产6,159.37万元,净资产6,134.17万元,2022年1月至11月净利润-3,878.80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二、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四个子公司中成都彭青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嵘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成都成路天府科技有限公司相应的原有投资项目已结束,且无后续项目可实施。成都市成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无实际经营业务。公司注销上述四个子公司符合公司整体经营计划,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和降低管理成本。上述四个子公司注销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此次注销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和盈利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微导纳米 688147 24.21
  • 12-14 杰华特 688141 38.26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12-13 华密新材 836247 8
  • 12-13 首创证券 601136 7.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