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11月2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3026        证券简称:中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6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8日和2022年11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00550515703T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长兴县太湖街道陆汇路59号

  法定代表人:徐一俊

  注册资本:壹亿零壹佰零壹万柒仟捌佰捌拾元

  成立日期:2010年01月25日

  经营范围:晶体硅、电子元器件制造、销售,晶体硅及其制品、电子元器件及新型节能材料的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电气机械设备设计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中晶 营业执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