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开盘一字跌停 广发基金刘格菘踩雷浮亏5.09亿元

国联股份开盘一字跌停 广发基金刘格菘踩雷浮亏5.09亿元
2022年11月25日 10:17 新浪基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国联股份的惊天谎言?人均创收吊打京东巨头 子公司4人创收25亿

  国联股份开盘一字跌停!上交所发问询函要求公司回复相关质疑

  昨日市场发布了《国联股份的惊天谎言?客商复杂交织背后“隐现”融资性贸易网》一文,质疑国联股份业绩虚增问题。今天国联股份开盘一字跌停,上交所发问询函要求公司回复相关质疑。

  国联股份业绩几十倍增长,究竟是产业互联网故事还是事故?其人均创收吊打阿里京东一众巨头。国联股份“膨胀”的业绩背后是客商复杂交织,疑似融资性贸易网在若隐若现。此外,公司资金需求不大却要不断募资,这究竟是融资性贸易中的一环?还是确实需要资金?以上一系列疑问值得投资者高度警惕。

  上交所发函表示,有市场消息质疑公司涉嫌利用融资性贸易助推业绩,鉴于上述情况,请公司核实并披露事项。

  按照基金三季报披露的持仓规模,广发基金刘格菘管理的广发科技先锋、广发小盘成长、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灵活、广发多元新兴合计持有4034.2万股。按照昨日收盘价126.13元,当前股价113.52元估计,一日时间刘格菘管理的产品让基民浮亏5.0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刘格菘管理的广发科技先锋、广发小盘成长、广发双擎升级、广发创新升级灵活基金均顶格配置了国联股份,该股占四支产品的基金净值比均接近10%,可见刘格菘对该股格外青睐。刘格菘管理的产品合计持有国联股份市值45.79亿元,占公司总市值的比例8.1%。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