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11月23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股东中国华融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东中国华融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从45,691,924股减少至33,994,824股,持股比例从5%减少至3.72%。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为持股 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发生变化。

  兹述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于2022年11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熊猫”或“公司”)股份6,46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其具体内容及《南京熊猫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有关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收到中国华融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告知函,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中国华融于2022年11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69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本次减持完成后,中国华融持有公司股份33,994,8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3、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系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 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属于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其将根据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交易情况、股价变动趋势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减持,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继续督促其严格执行减持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