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腰斩 分析师目标价中值已遥不可及

特斯拉股价腰斩 分析师目标价中值已遥不可及
2022年11月23日 00:2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猛烈抛售之下,特斯拉距离始终看好该股的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大多数目标价已经显得遥不可及。

  股价与目标价的巨大差距意味着特斯拉股价需要大涨80%才能达到分析师目标价的中值。这一差距在纳斯达克100指数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百度。这家由埃隆·马斯克领导的公司今年迄今股价已下跌52%至167.87美元,而分析师给出的12个月目标价中值为302美元。该股周二一度上涨0.5%,若能维持涨幅,则有望结束连续四日的跌势。

  特斯拉一直面临着诸多问题,供应链扰动,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消费者受到顽固通胀和利率上升的挤压也都带来了麻烦。

  不过,许多分析师依然看涨特斯拉,其中27位给予买入评级,11位给予持有评级,7位给予卖出评级。其中最乐观的分析师制定的目标价为530美元。

  “该股未来几年可能很难恢复元气,”DaybyDay的技术分析师Valerie Gastaldy表示,“我们的建议是不要恋旧,挥别这位昔日宠儿。”

  今年股价暴跌使得特斯拉的市值降至略高于5,300亿美元,较4月份时的1万亿美元相去甚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