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卖就涨!木头姐刚“割肉”,股价立刻就翻倍

一卖就涨!木头姐刚“割肉”,股价立刻就翻倍
2022年08月07日 07:2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一卖就涨!木头姐刚“割肉”,股价立刻就翻倍

  来源:Wind

  这波美股科技股的反弹让很多基金经理猝不及防,木头姐一直持有区块链第一股Coinbase,陪着它一路慢慢阴跌,最后伤心“割肉”,哪知道割在地板上,随后几天Coinbase涨幅翻倍。

  顶着区块链第一股的光环上市,Coinbase上市即巅峰,2021年4月14日,上市当天最高价冲到429美元,随后开启慢慢阴跌之路。

  7月26日,据知情人士爆料,美国证监会(SEC)正在调查Coinbase,原因是该平台涉嫌为美国用户提供本应注册为证劵的代币交易。当日,Coinbase收盘大跌21%,报52.93美元/股,创历史新低。当天木头姐也割肉141万股,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7500万美元。自Coinbase上市那天,木头姐就一直在持续买入,这是今年第一次抛售该股。

  不过就在当天创下历史最低价之后,Coinbase就开始了大反弹之路,短短7个交易日,最高涨到116.3美元,距离7月26日最低价52.93美元,已经翻了一倍。

  Coinbase从诞生以来就和加密货币的走势紧密相连,今年5月开始加密货币全线崩溃,稳定币“Luna”等项目暴雷事件直接引爆了市场的衍生品结算,整个加密货币市值跌破了一万亿美元。一直吹捧虚拟币的马斯克也出手结算,特斯拉在二季度减持了9.36亿美元的比特币,机构也在抽离加密货币市场。

  种种打击之下,Coinbase宣布暂停全球招聘,并计划裁员约20%,同时今年刚刚发出去的offer也全部收回。

  和去年末相比,ARK的总资产价值已经缩水近一半,其旗舰产品Ark Innovation ETF在2022年暴跌超50%。不过木头姐还是相信,美股熊市已经结束,接下来将会开启降息,开启成长股牛市。

  这波美股反弹来的特别猝不及防,就在市场预测美国经济衰退将持续影响金融市场表现时,纳斯达克指数在7月份大涨12.35%,创下20年4月疫情爆发以来最好月度表现。木头姐并不是第一个割在黎明前的人,老虎环球基金一直长期重仓科技股,导致今年前五个月基金业绩腰斩,但是7月份盈利也是有0.4%,很明显对持仓进行了调整。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coinbase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