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七连板牛股澄清:公司研发的丁腈橡胶目前尚未用于锂电池领域

盘后公告集锦|七连板牛股澄清:公司研发的丁腈橡胶目前尚未用于锂电池领域
2022年06月27日 21:10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七连板神马电力:公司研发的丁腈橡胶目前尚未用于锂电池领域】

神马电力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拟投建12万吨/年BDO项目、公司涉及丁腈橡胶、锂电池等不实传闻;经公司内部核实,以上传闻均不属实,公司未开展BDO项目,并且公司研发的丁腈橡胶主要是用于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目前尚未用于锂电池领域。

杉杉股份:拟50亿元投建年产四万吨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

杉杉股份公告,下属子公司上海杉杉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宁波市鄞州区投资建设年产四万吨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约50亿元。

川金诺: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73亿元-2.13亿元 同比增长344%-447%】

川金诺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73亿元-2.13亿元,同比增长344%-447%。随着广西募投项目的投产,带动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取得快速增长。同日公告,就上海好年向公司采购重过磷酸钙事宜达成合意,合同金额总计暂定2.37亿元。小财注:Q1净利0.59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预计环比增长93%-161%。

天齐锂业:子公司与LG化学签署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合同】

天齐锂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与LG化学签署了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约定,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由成都天齐向LG化学销售单水氢氧化锂,销售数量按照《合同》的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销售单价按照双方约定的定价机制执行。

宁德时代:拟使用不超230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宁德时代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30亿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投资产品。

德方纳米:拟不超1.6亿美元参与天齐锂业香港首次公开发行】

德方纳米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6亿美元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天齐锂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与天齐锂业、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及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基石投资协议》。同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23亿元向全资子公司曲靖德方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年产11万吨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远兴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6.62%-51.4%】

远兴能源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8.4亿元-19亿元,同比增长46.62%-51.40%。报告期内,纯碱、尿素行业维持高景气周期,公司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同时,公司主要生产装置持续保持满负荷运行,纯碱、小苏打及尿素产品产销两旺。小财注:Q1净利7.92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预计环比增长32%-39%。

浙江永强:决定在美国、加拿大召回一款太阳能灯光伞】

浙江永强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永强(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尚唯拉决定在美国、加拿大召回2020年12月至2022年5月份生产及销售的一款10英尺太阳能灯光伞,该款产品累计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市场共44.72万把,部分已销售,部分尚在客户仓库中。本次召回的原因主要系该款产品的太阳能电池板组件中的锂离子电池在使用或充电过程中部分存在过充现象,有造成自燃或起火的风险。本次召回可能产生的相关费用及损失初步预计在1000万-2000万美元之间,具体金额将以实际召回的产品情况为准。

运机集团:中标5.17亿元皮带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运机集团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WINNINGCONSORTIUM SIMANDOU PORTS SAU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西芒杜铁矿配套马瑞巴亚港项目皮带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合同总价为5.1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61%。

投资&签约

东方盛虹:子公司拟39.4亿元投建24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三期项目】

东方盛虹公告,子公司拟投资建设24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三期项目,项目总投资39.4亿元。

力诺特玻:拟与商河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力诺特玻公告,拟与商河县人民政府签署《力诺特玻三期高端药用包材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0亿元。

伊戈尔:与吉安市吉州区政府签署投资合同】

伊戈尔公告,与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政府签署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压直流供电系统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智能箱变及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

股权变动

盛讯达: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4%股份】

盛讯达公告,控股股东陈湧锐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李华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0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詹际炜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0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本次交易转让价格为41.5元/股。

星期六:拟挂牌转让星期六鞋业100%股权】

星期六公告,公司结合自身特点聚焦社交电商服务业务,拟将鞋类销售相关业务进行出售。公司拟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转让持有的子公司佛山星期六鞋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首次挂牌转让底价不低于6.02亿元。

中广核技:筹划购买贝谷科技100%股权 股票停牌】

中广核技公告,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广核贝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证券自6月28日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增减持&回购

金沃股份:祥禾涌原、宁波涌耀拟减持不超过9.79%】

金沃股份公告,股东祥禾涌原、宁波涌耀计划减持股份的数量合计不超过75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9.79%)。

洁特生物:卓越润都拟减持不超5%股份】

洁特生物公告,股东卓越润都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万安科技:实控人拟减持不超4.89%股份】

万安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利祥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47.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

吉宏股份:股东西藏永悦拟减持不超过3%】

吉宏股份公告,股东西藏永悦拟减持不超过3%。

光华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光华科技公告,控股股东郑创发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经营&业绩

ST联建:上半年预亏3500万元–5200万元 同比转亏】

ST联建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52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7236.43万元。报告期内,受疫情反复变化等方面的影响,公司业务订单未达预期,规模化效应未能充分体现,导致经营利润无法覆盖短期借款所产生的利息。造成亏损的原因主要系银行短期借款的利息支出所形成的财务费用以及计提信用减值准备所致。

京山轻机:公司HJT清洗制绒设备已经具备市场化条件】

京山轻机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TOPCon设备交付时,没有与客户签订排他协议,后续产品可以出售给其他客户。根据我们和金石的合作协议,未来金石不再从事异质结清洗制绒和自动化设备业务,我们将成为金石清洗制绒的唯一供应商和自动化设备的首选供应商,同时我们为其他客户供货不受限制。公司在去年年底已将首台清洗制绒设备交付给客户,经过一段时间的验证,产能、碎片率、良率等性能指标都已达到客户要求。总体而言,客户对目前的数据比较满意,认为公司的HJT清洗制绒设备已经具备市场化的条件。

盐湖股份: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全线完成试车任务】

盐湖股份公告,蓝科锂业投资建设的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于6月26日全线完成试车任务,产品主含量达到电池级标准。现公司碳酸锂日产量稳定在100吨以上。

大洋生物:募投项目进入试生产】

大洋生物公告,近日,公司首发募投项目之一年产2.5万吨碳酸钾和1.5万吨碳酸氢钾项目的剩余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试生产方案经专家组评审通过,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公司将按照产品工艺、生产流程分阶段有序安排试生产各项工作。

合同&项目中标

汇通集团:中标安国市乡村振兴及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

汇通集团公告,近日,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人安国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国市乡村振兴及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6.92亿元。

金莱特:子公司中标1.42亿元樾景臺项目施工总承包】

金莱特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武汉恺兴置业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为“P(2021)059地块(樾景臺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商务)”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42亿元(以最终合同金额为准),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75%。

金盘科技:签订1.31亿元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总承包合同】

金盘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海南同享数字科技近日与吉安伊戈尔磁电科技签订了为伊戈尔磁电科技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总承包的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1.31亿元

融资&定增

集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8亿元】

集泰股份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8亿元,用于年产2万吨乙烯基硅油、2万吨新能源密封胶、0.2万吨核心助剂建设项目。

其他

浙江世宝: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业务稳定 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

浙江世宝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所有生产基地及研究中心均正常开展业务,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业务稳定,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汽车制造业平均市盈率。经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未了解到上述人员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金刚玻璃回复关注函:投资资金缺口部分将主要以向控股股东借款形式实现】

金刚玻璃回复关注函,考虑到公司前次1.2GW项目仍需支付建设资金约2.98亿元和公司维持现有业务正常运转所需的流动资金0.6亿元,本次4.8GW项目尚存在缺口3.03亿元。经与欧昊集团初步协商,前述资金缺口部分将主要以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形式实现。

【德威退:将在6月28日被深交所摘牌】

德威退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6月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6月27日。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6月28日被摘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