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2022年06月21日 01: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监管局”) 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24号(以下简称:“决定书”),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

  一、《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关于对王冰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王冰:

  经查,你作为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龙股份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于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4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4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2022年4月23日,威龙股份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你在上市公司年度报告公告前30日内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 (证监会公告[2022]19号)第十二条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七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你应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对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规范股份交易行为,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二、相关情况说明

  公司在收到《决定书》后,高度重视所提及的问题,公司将以此为戒,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相关工作,加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和相关业务水平,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1日

  证券代码:60377     9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9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

  监管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6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56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问题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回复,同时按要求对定期报告作相应修订。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各方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鉴于《问询函》回复中的部分内容尚待完善,同时部分事项需要会计师发表明确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于2022年 6 月 13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具体详见公司于 2022年 6月 14 日披露的《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7)

  鉴于上述《问询函》中部分事项公司仍需进一步核实、补充及完善,为确保回复的准确与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回复,预计延期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回复延期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

  公司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