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华创证券收到法院关于太平洋证券股权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华创证券收到法院关于太平洋证券股权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2022年06月16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55  证券简称:华创阳安  编号:临2022-026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华创证券收到法院关于太平洋证券股权司法拍卖

  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2022年5月27日公告,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司法拍卖中,以17.26亿元竞得北京嘉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嘉裕”)持有的太平洋证券744,039,975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92%)。

  近日,华创证券收到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主要内容如下:“用户姓名: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件类型: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证件号码:91520000730967897P)通过竞买号UZXYL于2022年5月26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北京产权交易所开展的‘持有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44,039,975股股份(证券代码:601099、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物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726,172,742.00(壹拾柒亿贰仟陆佰壹拾柒万贰仟柒佰肆拾贰元)。”

  后续,华创证券将依据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推动太平洋证券主要股东资格申报及股权过户等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