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情况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情况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2022年06月11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集团”)为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岭南”或“公司”)控股股东。

  ●增持计划:中金岭南控股股东广晟集团于2022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3,742,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增持均价为4.53元/股。本次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的总金额(含本次已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且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45%,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风险提示:股份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所需的资金未能筹措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广晟集团通知,广晟集团于2022年6月10日开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中金岭南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23日

  法定代表人:刘卫东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

  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大厦50-58楼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和运营,股权管理和运营,投资经营,投资收益的管理及再投资;省国资管理部门授权的其他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上述境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物业出租;稀土矿产品开发、销售、深加工(由下属分支机构持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本次增持具体情况

  广晟集团于2022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3,742,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增持均价为4.53元/股。

  3、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广晟集团持有中金岭南股份1,287,627,186股,占中金岭南总股本的34.45%。其他一致行动人: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0,653,6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广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318,280,8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7%。

  本次增持后,广晟集团持有中金岭南股份1,301,370,036股,占中金岭南总股本的34.82%。其他一致行动人: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0,653,6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广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332,023,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4%。

  4、本次计划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2022年4月广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将其所持有的“中金转债”实施转股,导致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增加1.55%;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原因及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广晟集团计划通过增持公司股份,实现对公司控制能力的提升。

  2、增持股份的种类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

  3、增持数量及金额

  本次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的总金额(含本次已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且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45%,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4、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广晟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二级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5、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本次增持之日(2022年6月10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6、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广晟集团本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所需的资金未能筹措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重要事项

  1、本次股份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2、上述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

  3、有关后续增持事项的说明

  广晟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后续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