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卓银(08039)获New Energy Business Cluster收购53.51%股份并折让89.0%提现金要约 6月10日复牌

中国卓银(08039)获New Energy Business Cluster收购53.51%股份并折让89.0%提现金要约 6月10日复牌
2022年06月09日 22:00 金融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卓银(08039)及要约人New Energy Business Cluster Company Limited联合公布,于2022年6月2日,英皇证券行使其在EW融资文件项下的权利以强制执行 EW股份押记,并同意以总代价3896万港元(相当于每股EW待售股份0.2港元)向要约人作出1.948亿股股份(占本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 39.51%)的EW转让,该等股份乃由Energetic Way根据EW股份押记以英皇证券为受益人押记。EW待售股份的总代价已于2022年6月2日结清及EW转让已于2022年6月2日完成。

于2022年6月2日,英皇证券行使其在KY孖展融资协议项下的权利,并同意以总代价1380.16万港元(相当于每股KY待售股份0.2港元)向要约人作出6900.8万股股份(占本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14.0%)的KY 转让,该等股份乃由柯先生就KY孖展融资协议以英皇证券为受益人抵押。KY待售股份的总代价已于2022年6月2日结清及KY转让已于2022年6月2日完成。

紧随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2.638亿股股份(占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 53.51%)中拥有权益。

就每股要约股份而言现金0.2港元,要约价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于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1.81港元折让约89.0%。

于转让后,要约人相信,该公司的新中、英文名称将为公司带来全新企业形象,从而令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受惠。此外,由于公司于转让后最终由周仁超控制,为更好反映要约人、周仁超及该公司之间的关系,要约人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可向市场及公众提供明确的形象定位。

要约人建议董事会于要约截止后将公司英文名称由“KNK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China Come Ride New Energy Group Limited”,及将本公司的中文名称由“中国卓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来骑哦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22年6月1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在联交所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卓银 New 英皇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