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全】2022年空气压缩机产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全网最全】2022年空气压缩机产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2022年05月28日 12:00 前瞻网

空气压缩机行业主要上市公司:目前国内空气压缩机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主要有东亚机械(301028)、开山股份(300257)、鲍斯股份(300441)、汉钟精机(002158)、金通灵(300091)、雪人股份(002639)、冰轮环境(000811)。

本文核心数据:空气压缩机产业上市公司汇总、空气压缩机产业上市公司基本信息表、空气压缩机制造业上市公司业务业绩对比

1、空气压缩机产业上市公司汇总

空气压缩机是生产气源动力的主要提供设备,是工业生产活动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目前,我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上市公司数量较少。其中,主营业务涉及空气压缩机制造的上市公司包括:东亚机械、开山股份、鲍斯股份、汉钟精机、金通灵、雪人股份、冰轮环境等。

2、空气压缩机行业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对比

空气压缩机行业的上市公司中,开山股份产业线布局最广,目前公司重点向海外布局业务;东亚机械目前专注于新兴永磁螺杆机领域,主要销售区域集中于华东与华南地区;鲍斯股份从2020年开始重点发展无油螺杆机市场;金通灵与冰轮环境前后开始拓展氢燃料电池压缩机业务,借此进军氢燃料市场。

3、空气压缩机行业上市公司空压机业务业绩对比

目前,我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是开山股份、东亚机械,这两家上市公司的空气压缩机业务占比均在70%以上,其他上市公司的空气压缩机业务份额则相对较小。

4、空气压缩机行业上市公司空压机业务规划对比

更多行业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空气压缩机制造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更多深度行业分析尽在【前瞻经济学人APP】,还可以与500+经济学家/资深行业研究员交流互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压缩机 东亚 开山股份 金通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