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元宇宙业务 赵文权出任蓝色宇宙公司董事长

专注元宇宙业务 赵文权出任蓝色宇宙公司董事长
2021年12月16日 19:50 全景网

原标题:专注元宇宙业务 赵文权出任蓝色宇宙公司董事长

  12月16日,蓝色光标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及战略委员会进行一系列调整,赵文权辞任蓝色光标总经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并将出任蓝色宇宙董事长,专注元宇宙业务布局。

  自布局元宇宙赛道以来,蓝色光标先后与达摩院、当红齐天达成战略合作,并斥资亿元成立蓝色宇宙全资子公司,可谓动作频频。如今公司董事会进行的一系列调整,赵文权除了担任蓝色光标董事长外,并亲自出任蓝色宇宙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孙陶然再度回归蓝色光标董事会,引进元宇宙专家赵国栋担任独立董事,更进一步明确元宇宙业务已经成为蓝色光标未来的战略核心。

  “元宇宙在未来20-30年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影响和改变会超过互联网,所有现实世界中的存在都可以在未来的虚拟场景中重玩一遍,同时还会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这是一个大赛道,机会无限。”赵文权认为,过去30年的互联网发展成就了一大批技术公司,而在未来的元宇宙时代,最伟大的公司一定是技术加内容,对蓝色光标来说是一个绝大的机遇,内容和基于内容的运营同样重要,这将让蓝色光标在真正的智能营销时代实现质的蜕变。

  此次调整之后,赵文权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营+销业务布局、元宇宙等创新业务的探索和落地上,同时更多地从战略层面关注内容和技术融合生态、元宇宙产业化的布局和建设。

  由此可以看出,蓝色光标持续加码元宇宙业务,不仅是在资本端的投入,更是在内容和技术、人才、产业生态等领域都有着强大的基础注入。随着未来智能化技术与产业虚实场景的结合,蓝色光标或将凭借在此领域的强大积累迎来爆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色光标 赵文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6 概伦电子 688206 28.28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