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的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的公告
2021年11月10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苏加旭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076 号)核准,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1,877,394股,发行价格13.05元/股,本次新增股份已于 2015 年1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16,00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20,422,641.51元后,实际募集资金 395,577,358.49元,针对该事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 2015年12 月2日出具了“天健验 [2015]7-146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与独立财务顾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及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安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与广发证券及中银国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福建森源家具有限公司(原公司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家具”)与广发证券及中银国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丰州中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公司、广东森源蒙玛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原公司孙公司,以下简称“森源蒙玛”)、广发证券及中银国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岭山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9日、2021年6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终止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森源家具大岭山项目进行结项,并终止使用募集资金实施森源家具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和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森源家具已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丰州中行募集资金专户余额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鉴于募集资金专户不再使用,森源家具于2021年11月5日办理了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丰州中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为:428671003470)的注销手续,同时公司、森源家具与保荐机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丰州中行签署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