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7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注释及说明:

  1、货币资金较年初增长51.13%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应付票据增加2.66亿元,银行承兑汇票的保证金存款相应增加。

  2、应收账款较年初增长36.68%的主要原因是本期营业收入增长,1-9月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89亿元。

  3、应收款项融资较年初增长44.51%的主要原因是本期销售收款银行承兑汇票增加。

  4、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长66.73%的主要原因是施工费、投标保证金增加。

  5、应付票据较年初增长123.55%主要原因是本期以银行承兑支付采购款增加。

  6、合同负债较年初增长50.26%主要原因是本期玻璃板块订单增加,合同预收款相应增加。

  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0.5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9.76%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2.62%,主要原因是公司钢铁板块和玻璃板块营业收入和利润实现较大增长。

  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54.05%,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加大货款回收工作。

  9、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46.52%,主要原因是本期通过压缩资本性开支,减少投资活动现金支出。

  10、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51.89%,主要原因是本期通过加大“两金”管理,有息负债同比下降。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本年度,公司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议案,并根据深交所问询函所提出的问题对报告书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报告书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就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召开工作会议,该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就此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请查阅下表所列示的公告。

  公司后续将会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曾大凡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海山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荣建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曾大凡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海山会计机构负责人:陈荣建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将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涉及的自有固定资产价值从固定资产调整至使用权资产科目列示,剩余租金将在一年内到期,2020年12月31日已调整至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科目列示,此次不调整租赁负债。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5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4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于2021年10月20日采用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出席会议的董事占董事总数的100%。会议由董事长曾大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57)全文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二)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调整为:主任委员曾大凡;委员李勇、潘东晖、王益民、马振珠、佟立金。

  2、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调整为:

  主任委员潘东晖;委员李勇、王益民。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调整为:

  主任委员李勇;委员赵选民、曾大凡。

  4、董事会审计和风险委员会不做调整。

  上述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三)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申请1亿元银行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向公司申请1亿元银行授信额度,期限三年,保证方式为信用。该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

  授权董事长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签订授信合同,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三、备查文件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6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4日通过电子邮件向全体监事发出,于2021年10月20日采用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出席会议的监事占监事总数的100%。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明亮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监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客观的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57)全文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三、备查文件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