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冻结的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冻结的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02: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洁能          公告编号:2021-059

  债券代码:163399            债券简称:20亿利01

  债券代码:163692            债券简称:20亿利02

  ● 提示: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进行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股本3 股,本公告所述股份数量均为折算成转增股本后的股数。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冻结,具体如下:

  一、 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二、 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亿利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注:(1)聚盈30号全称为“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聚赢30号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 (2)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申请冻结亿利集团所持公司130,196,907股股份,轮候冻结129,803,093股(均为已向民生信托提供的质押股票),民生信托已撤诉,目前已办理完毕解除全部轮候冻结及部分冻结手续,剩余冻结数量为7,150万股。

  三、 其他事项

  本次冻结事项系亿利集团下属企业与诉讼方发生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亿利集团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后,要求其下属企业积极与诉讼方进行沟通,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尽快就诉讼事项达成和解,解除冻结所持公司股份。本次亿利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对公司控制权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亿利集团一年内到期债务为160.29亿元,其中已发行债券余额33亿元。亿利集团经营运作正常,尚无到期未还贷款和到期债券,未来到期债务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授信循环使用续作、经营性净现金流、资产变现收入、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偿债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未发生影响其不能按时偿付到期有息负债的重大不利事件。亿利集团不存在未披露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可能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并按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