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2021-018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2021-018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7月20日 01: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2021-018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网”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7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11名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并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叶蓁蓁主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内部制度文件,会议作出决议如下:

  1、关于《人民网“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人民网“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本公告同时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该规划涉及的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等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鉴于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公司存在根据实际需要对该发展规划做出适度调整的可能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