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年07月20日 01:40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接B83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回避表决。

  5、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决定于2021年8月5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4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21年7月1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徐兰芝女士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经过与会监事的认真讨论,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同意推选徐兰芝、臧向阳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2、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拟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认为,鉴于目前通信行业周期交替、产品需求波动较大等原因,公司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利用效率,提升公司整体效益,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其决策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章程》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的议案》

  公司考虑到控股子公司安华智能股份公司的客观实际情况,拟调整原盈利预测业绩承诺方案,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认为,本次拟调整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事项符合实际情况,延长业绩承诺期可以更好地促进标的公司做好疫后经营管理,有利于上市公司长远发展,有利于保障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本事项审议和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的规定,监事会同意本事项并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整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的专项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5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于2021年7月19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 9 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 6 名,独立董事 3 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禾阳女士、张珊珊女士、姚伟国先生、陈文涛先生、冯宇先生、赵亚芬女士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郑梅莲女士、宋广华先生、严华丰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逐项表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苏仁宏先生,独立董事车磊先生、金心宇先生、韩灵丽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独立董事),公司及董事会对上述董事(独立董事)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附件: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张禾阳女士,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8月至2010年9月在浙江万马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仼总经理助理;2011年至2014年在上海洋文贸易有限公司仼董事总经理;2014年至今在浙江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2016年3月至2018年7月任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张禾阳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361,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3%。张禾阳女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德生先生的女儿,系董事张珊珊女士的妹妹、董事陈文涛先生的配偶,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张珊珊女士,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3年2月至2007年7月任浙江万马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本控制中心主任;2007年7月至今任职于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副总裁,2019年10月至2020年12月2日,任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浙江万马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张珊珊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43,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1%,张珊珊女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德生先生的女儿,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禾阳女士的姐姐,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姚伟国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1995年8月至1999年9月在上海无线电六厂任财务科科员、科长;1999年9月至2003年5月在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03年5月至2004年6月在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任战略投资管理部项目经理;2004年10月至今在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裁;2007年1月至2020年12月任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本公司副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姚伟国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姚伟国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陈文涛先生,1983年出生,中国香港籍,香港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4年6月至今就职于浙江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裁;现任杭州小马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浙江天屹信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陈文涛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陈文涛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德生先生的女婿,系董事张禾阳女士的配偶,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冯宇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注册会计师、能源管理师、保荐人代表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历任国信证券、天能集团、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战略与投资管理中心总监、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冯宇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赵亚芬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助理会计师职称。1993年5月至1997年10月担任浙江万马集团特种电子电缆有限公司成本会计;1997年10月至今任职于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资金部副总,现任财务总监兼资金部副总;2021年6月至今任上海果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赵亚芬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郑梅莲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致公党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1997年至2009年担任浙江工业大学教科学院财经研究所教师;2009年至今任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2014年至今担任浙江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2016年3月至今担任锦鸡股份独立董事,同时兼任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郑梅莲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宋广华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1992年6月至2007年4月担任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2007年4月至2013年9月担任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师;2013年9月至2014年9月作为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访问学者;2014年9月至今担任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师。2020年11月至今担任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宋广华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严华丰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7年9月至1999年10月任浙江十里坪劳教所警察;1999年11月至2007年3月,历任浙江思源昆仑律师事务所、浙江君鉴律师事务所、浙江亚细亚律师事务所、 浙江平凡律师事务所律师,2007年3月至今担任浙江汉鼎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副主任。

  截至本公告日,严华丰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6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21 年7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并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监事会提名徐兰芝女士、臧向阳先生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选举王丽娜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逐项表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及职工代表监事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19日

  附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简历

  1、徐兰芝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曾先后任职于地税培训中心、莱骏置业、莱茵体育、莱茵达控股集团等公司,担任培训老师、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裁等职务,现任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徐兰芝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在其他单位任职,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况,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臧向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双学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7年7月至2002年7月就职于浙江省临安茶厂,任办公室主任。2002年8月至今就职于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历任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浙江万马集团特种电子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区销售总监,现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

  截至目前,臧向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在其他单位任职,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况,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300698 证券简称: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7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王丽娜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丽娜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王丽娜女士将与经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特此公告。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王丽娜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专员、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王丽娜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在其他单位任职,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 条所规定的情况,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万马科技 股东大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