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碳市场今日开启 直击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多图)

全国碳市场今日开启 直击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多图)
2021年07月16日 08:38 21世纪经济报道

【超级重磅】7月16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

  原标题:21现场丨全国碳市场即将开启,直击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多图)

  7月16日上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来到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

  9时15分,全国碳市场将在北京、上海和武汉三地同时举行,开市启动仪式,随后开始第一批交易。

  全国碳市场采用了“双城模式”,将交易中心设置在上海,将碳配额登记中心设置在武汉。

  至此,中国碳交易将实现从十年试点到全国统一开市,这是我国碳市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大家都在等待具有历史意义的这一刻。

  (作者:李德尚玉 编辑:李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碳市场 湖北省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