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航天彩虹:对定增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

午间公告|航天彩虹:对定增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
2021年06月17日 13:0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航天彩虹:对定增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 来源:聚源数据

圣元环保四个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项目清单】 圣元环保6月17日午间公告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6月15日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十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的公告》,公司下属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前阶段)扩建项目、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后阶段)扩建项目、南安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和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四个项目纳入2021年第十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项目清单。据介绍,圣元环保上网电价的支付方式分为:基础电价、省补电价及国补电价,其中国补电价部分的会计处理为:国补电价部分对应的收入,待项目纳入国补目录或者补贴清单之后开始确认,同时将开始运营到正式纳入国补目录或补贴清单期间的累计国补收入一次性予以确认。 【冰山冷热参股公司晶雪节能本周五在创业板上市】 冰山冷热6月17日午间公告称,其参股公司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晶雪节能”)于2021年6月17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晶雪节能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700万股于2021年6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7.83元/股。冰山冷热表示,公司目前持有晶雪节能2366.172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29.212%,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1.91%。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票自晶雪节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上海凯宝参股公司谊众药业科创板IPO申请获审核通过】 上海凯宝6月17日午间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38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谊众药业”)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据介绍,谊众药业致力于抗肿瘤药物改良型新药的研发及产业化,核心产品是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凯宝持有谊众药业1375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7.33%。公司持有的谊众药业上述股份自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航天彩虹:对定增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 航天彩虹对定增方案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国华基金以及国创基金不再作为认购对象。航天投资以5亿元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豫能控股重组事项近日上会】 豫能控股: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凯宝 航天彩虹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