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索菲亚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股份

午间公告|索菲亚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股份
2021年06月15日 12: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午间公告|索菲亚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股份 来源:聚源数据

【索菲亚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股份】 索菲亚6月15日午间公告称,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江淦钧和柯建生提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索菲亚表示,同意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以此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构建管理团队持股的长期激励与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推动全体股东的利益一致与收益共享,提升公司整体价值。具体来看,索菲亚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份, 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1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30元/股。 【康弘药业筹划股权激励计划】 康弘药业6月15日午间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被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拟筹划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事项。据介绍,本次激励计划拟采用股票期权的激励形式。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经初步研究,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不超过2%。 【进一步聚焦核心业务 永利股份出售英东模塑100%股权】 永利股份6月15日午间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聚焦资源于核心业务发展,公司拟向苏州英东模塑有限公司(下称“苏州英东”)转让公司所持有的英东模塑100%股权以及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对英东模塑的应收股利。据介绍,本次交易总价为6.14亿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为3.24亿元,应收股利转让价款为2.9亿元。 【深科技:参股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版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深科技参股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版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截至目前,公司持有振华新材560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6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菲亚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