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浪上涨起步!低位补涨行情登场!

第五浪上涨起步!低位补涨行情登场!
2021年06月10日 21:25 金融界

原标题:第五浪上涨起步!低位补涨行情登场!

周四的行情在日线的休整时间,同时短期周期部分指标得到休整,加上本周二次回踩3560附近得到有效确认,指数也在形态上满足四浪的休整节奏,指数有完成四浪的意图,企图突破选择向上延续上涨行情,早盘小幅度低开快速拉起直奔3609点的位置,多数时间围绕3609点的得失反复争夺,收盘沪指3610点,上涨0.54%,创业板上涨2.43%收3285点,量能上两市成交10020亿左右,个股涨跌各半,热点上看,科技股大涨华为鸿蒙,国产软件领涨行情,半导体,锂电池等走强。

个股上看,科技股出现涨停潮,其中鸿蒙的传智教育国华网安润和软件数码视讯、久联科技领涨,华为概念的美格智能科力尔直真科技爱施德科蓝软件等涨停领涨,软件板块的先进数通普联软件久其软件龙软科技领涨,次新股也不错,欣贺股份德业股份盛航股份吉大正元领涨、锂电池的中银绒业中国宝安领涨。其余的柘中股份华闻集团省广集团实益达金桥信息华民股份来伊份恒银科技神州数码宗申动力等也不错

技术上看,今天收盘的位置比较特殊,刚好在3609点的边缘,谈不上真正的突破,目前日线的时间周期处于55%的位置粘合,但趋势已经在小幅度上涨到86%的位置,多头占据优势。有望继续延续上涨。

短线上看目前5分钟趋势下行到38%的位置,15分钟趋势下行到77%的位置,30分钟趋势趋势上升到70%的位置,60分钟趋势上升到57%的位置,从这些来看,30分钟和60分钟都还有上涨的潜力。

形态上看,指数小四浪休整完成的迹象明显,目前有望继续上涨形成小五浪上涨结构

压力周五关注3620-3628附近,支撑关注3596-3602附近。低位股补涨行情即将登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补涨 科蓝软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