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09日 02: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ST艾格   公告编号:2021-046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于2021年6月8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并于2020年6月0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与董事9名,出席董事9名。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长朱雄春先生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鉴于王双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职务,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拟聘任朱雄春先生担任公司的总经理,任期至2021年8月17日。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辞职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2票,弃权1票

  二、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8日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ST艾格   公告编号:2021-047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1年6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双义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张鹏先生的辞职报告,鉴于公司发展规划,王双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张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王双义先生本次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鹏先生本次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上述董事的原定任期为2018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17日,截至本公告日,王双义先生及张鹏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董事辞职不会董事总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成员组成,公司后续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新董事。

  2021年6月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朱雄春先生作为公司总经理。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8日

  附件:简历

  朱雄春先生: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上海辉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金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雄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直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或证券交易所认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