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碳中和反复活跃,重庆燃气逆市走强

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碳中和反复活跃,重庆燃气逆市走强
2021年06月02日 16:19 上游新闻

6月2日,市场全天走弱,K线图整体来看维持近期震荡走势。今日市场无论从板块和个股层面来看市场处于弱势状态,多数行业板块个股收绿。碳中和、周期类化工、煤炭等小幅翻红。跌幅方面题材类品种跌幅较大,医疗、生物制品、元件、传媒、钢铁跌幅靠前。除此之外金融板块持续阶段调整,证券、有色、白酒等板块对指数构成压力。整体来看,目前指数依然处于突破加速后的阶段震荡,上证指数围绕5日均线反复。预演后市,我们维持近期观点市场热点轮动,短线持有为主。但短线避免追高,契合市场热点轮动节奏低吸高抛为主。关注金融、消费电子等板块的轮动机会。

【个股点评】

600917重庆燃气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收出一个中阳线,短期一直沿着5日均线上行,日线呈多头排列,进攻的形态比较明显。该股后续是否会攻击前高不好判断,但是后续的走势还是要紧盯华银电力的走势,毕竟都是炒碳中和这个题材,所以华银电力的走势对它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000514渝开发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近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的走势,受制于60日均线的压制,今日再次冲击60日均线未果,但前几日的放量阳线是一个明显的信号,有资金底部布局,该股后续大概率会突破60日、120日均线,出现一波反弹行情。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博弈须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龙证券 日均线 重庆燃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