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迎来旅游高峰

查干湖迎来旅游高峰
2021年05月14日 09:02 人民网

原标题:查干湖迎来旅游高峰 来源:吉林日报

  芳菲五月,天清气朗。在查干湖南景区预设的伞降区上空,五颜六色的伞花在空中绽放。飞机略过,在跳伞教练的陪伴下,游客体验着高空跳伞平稳着陆草坪的乐趣。

  今年“五一”,为丰富旅游内容,查干湖开展了空中跳伞项目,让游客在欣赏绝美大湖风景的同时,体验到高空跳伞的刺激和兴奋。

  “这个项目填补了查干湖旅游高空体育运动的空白,让游客有了更多的选择,非常受年轻游客青睐。今后在天气允许的条件下,我们将加大频次,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到这一刺激运动带来的乐趣。”吉林查干湖生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臣介绍。

  “刚刚体验了一下,挺刺激的,比较适合我这种爱冒险的人。”来自南京的游客霍伟说:“我丈母娘家在松原,正好这次‘五一’回家探亲,领着老人和孩子来查干湖游玩一下,感受了跳伞,老人和孩子也欣赏到了美景,坐船游了湖,大家心情都不错,玩的特别尽兴。”

  相比大规模冬捕,每年春天,查干湖也会进行小规模春捕,让游客体验查干湖鱼的鲜美。“早就听闻查干湖鱼好吃,以前没体验过,这次赶上小长假,特意来吃鱼的,确实不错,是真的鲜美好吃。”来自上海的游客郑春国说。

  “我们这儿的客房早就预定出去了,还有不少本地客人中午来我这儿吃鱼,今年‘五一’生意不错,基本天天都能接待6到7桌游客。”查干湖渔庄老板向记者介绍。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查干湖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记者王欣欣)

(责编:马俊华、谢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