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资管总经理王锦海参与申请设立公募机构

华泰资管总经理王锦海参与申请设立公募机构
2021年04月19日 22:31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泰资管总经理王锦海参与申请设立公募机构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琳娜)华泰资管总经理王锦海日前参与申请设立公募机构汇百川基金。4月19日,证监会官网公示了汇百川基金设立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根据反馈意见,证监会要求申请方在30个工作日内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包括:提交拟任主要股东王锦海在基金公司获批后从原单位离职的承诺,补充完善除董事长、副董事长之外的其他董事(包括独立董事)的提名安排,提供更新后的工商预核准登记文件,出具股东承诺函,制定基金管理人职责终止后产品处置预案,明确基金管理人不能履职时的处理流程和职责分工等,修订完善《公司章程》《紧急情况处理制度》《风险管理制度》《信息披露制度》等制度文本,将承诺函的内容逐一落实到相关制度中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