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砸盘中国中免外资抄底 游资押注市场情绪修复

机构砸盘中国中免外资抄底 游资押注市场情绪修复
2021年04月14日 06:4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砸盘中国中免外资抄底 游资押注市场情绪修复

市场主力寄望反弹行情,但机构并不给面子,白马股一只一只陨落。多空主导权还掌握在抱团机构手上。

机构砸盘中国中免外资抄底

三机构卖出8.4亿中国中免,午后,白马股中国中免闪崩,机构用力砸盘,多方基本毫无还手之力。一机构买入1873万,卖出2806万悦心健康,一机构做T悦心健康,医美概念前龙头反包,大概率是假机构。

中国中免披露第一季度业绩快报,一季度净赚28亿。昨日午后开盘,中国中免报296.47元,可仅仅18分钟后,股价闪崩跌停,报 265.85元,按照19.5亿的股本计算,市值蒸发近600亿元,三机构卖出8.4亿。虽然机构砸盘,但外资却逆势抄底。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当日净买入84.71亿元,创逾一个月新高。其中,中国中免净买入5.43亿元。

悦心健康昨日涨停,一机构开始做T。公司董事长李慈雄对于悦心健康2021年在大健康领域的发展规划作出了说明。他表示,2021年,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医疗服务方面,将继续强化目前运营的妇产医疗服务项目,提升服务量和服务质量。

机构轻白马重题材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7.9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7只个股,买入金额1.2亿元,机构净卖出9只个股,卖出金额8.5亿元。

一机构买入4825万,卖出2148万豫能控股,高位做T。买多卖少,即便该股跌停,机构还是继续看好碳中和概念。如昨白马股也不安全的情况下,还是选择题材概念相对安全。

游资押注市场情绪修复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2笔,其中4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5678万元,8笔为净卖出,卖出净1.3亿元,合计净卖出7706万元。

桑田路卖出1.37亿豫能控股,买入2439万闽东电力,市场情绪急转直下,桑田路买入了逆势的闽东电力,这里可能也是尝试做龙头的反包。溧阳路买入1669万泰坦股份尝试做日内情绪修复,但与情绪走势相反。

总体来看,除中国中免意外被机构砸盘外,游资也开始博弈情绪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