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期间由他人代为履职的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期间由他人代为履职的公告
2021年04月0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期间由他人代为履职的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经理陈荔女士因休产假将于2021年4月12日起暂离工作岗位超过30日。

  根据相关法规规定,本公司决定,在陈荔女士休假期间,其所管理的中融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融鑫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融融安二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融融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融鑫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相关职责由共同管理前述基金的基金经理王可汗代为履行。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相关职责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冯琪代为履行。中融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相关职责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汤祺代为履行。共同管理上述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正常履职。陈荔女士休假结束后,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上述事项已根据有关法规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9日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4月9日

  一、公告基本信息

  ■

  二、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经理 证券投资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