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07日 02: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公告编号:临2021-011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收到政府部门相关函件、批复及款项累计的政府补助(与日常经营紧密相关的政府补助见公司相应定期报告)为2,469.52万元,均与收益相关(其中成都长虹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的2,000万元政府补贴,根据合作协议及相关会计政策,需在10年内摊销,本次记入2021年度其他收益金额为200万元)。

  具体明细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万元人民币

  ■

  说明:注 1为公司及子公司在上述期间内单笔获得政府补助金额较小的合计。

  二、会计处理及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在确定能够收到补助款项后进行会计处理,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公司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