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将逐月提高产量 国际油价下挫逾4%

OPEC+将逐月提高产量 国际油价下挫逾4%
2021年04月06日 08:35 中新经纬APP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OPEC+将逐月提高产量 国际油价下挫逾4%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将逐渐增加产量,以及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威胁,国际油价在外盘时间周一出现大跌。

  具体来看,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2.71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2.15美元,跌幅4.2%。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8.65美元,下跌2.80美元,跌幅4.6%。

  据悉,OPEC+上周四同意5-7月期间将逐月提高产量。不受自愿减产限制的OPEC成员国伊朗也在增加供应。

  “时机不是很好,”报道援引瑞穗证券部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的话称,“OPEC+似乎本打算延长减产协议,但他们没有,现在看来,他们至少在短期内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报道还指出,新一波疫情给全球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印度和加拿大等国病例激增。法国加强了封锁以防止病毒传播。

  美国3月就业增长超过了90万个,但病例数量也大幅增加。(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国际油价 美元 OPE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