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格兰地区将分四阶段解除严格管控措施

英国英格兰地区将分四阶段解除严格管控措施
2021年02月23日 01:03 央视

  原标题:英国英格兰地区将分四阶段解除严格管控措施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22日下午17时36分(北京时间23时36分)开始在议会下院发表讲话,公布了英格兰地区解除严格管控措施的路线图计划。按照这份路线图,英国解除严格管控措施将分为四个阶段进行。

  按照计划,从3月8日起,所有停课学校将重新开课;允许2人在公园等户外场所的餐饮活动;3月29日起,户外6人以下或两个家庭的聚会在符合严格规定的条件下可以举行,室外体育设施重新启用,户外有组织的体育活动将恢复。

  4月12日起,非必要零售业商店、理发店、图书馆、博物馆、和包括室内游泳馆、健身房在内的体育馆等公共设施重新开放。

  5月17日起,户外聚会人数的“6人”限制将放宽至30人;6人或两个家庭可以进行室内聚会,这一规定也将适用于酒吧;在保证社交距离的条件下,影院、酒店、演出活动和大型体育活动场所将重新开业;允许室外体育场举行有一万名观众的赛事。

  按照约翰逊公布的路线图,每两个解控阶段之间的间隔应为至少5周,全部社交限制预计将在6月21日结束。

  但是约翰逊同时强调,各阶段解控的具体实施,将按照对疫情防控的分析数据、而非日期来最后确定。疫情防控的数据将有四个方面,包括疫苗接种进展、感染率、病毒新变种的传播情况以及英国医疗系统承受的压力等等。(总台记者 田晓春)

  (编辑 王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英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