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年01月12日 06: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1月12日起,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认购旗下部分基金实行费率优惠。具体优惠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期间

  自2021年1月12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17:00止。

  二、适用基金范围

  ■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认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所有投资者。

  四、费率优惠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认购本公司上述开放式基金的,认购费率享受90%的折扣幅度;原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认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优惠活动仅针对处于正常认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不适用于基金转换等其他业务。

  五、重要提示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2、投资者在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认购上述基金,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应遵循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及本公司直销柜台的有关规定。

  3、关于费率优惠的相关事项若有调整,本公司将会及时公告。届时费率优惠相关事项以最新公告为准。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德安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2020年9月28日证监许可【2020】2433号文注册,诺德安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10440,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21年1月1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4月9日。在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诺德安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诺德安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诺德安鸿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本基金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1月12日。即2021年1月12日为本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并自2021年1月13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重要提示:

  1、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9)咨询相关情况。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诺德基金 直销 认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