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上蹿下跳说明一件事

十大博客看后市:上蹿下跳说明一件事
2021年01月11日 15:03 新浪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1月1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后快速走弱,盘中指数震荡上行而后再度回落,盘面上,科技题材涨势回落,煤炭、养殖业持续走弱。午后,三大指数延续下行态势,证券板块下跌,白酒板块持续下挫,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临近盘尾,三大指数大幅下挫,深成指一度跌逾2%,创指一度跌逾2.5%,随后指数小幅回暖,盘面上,养殖业领跌,有色冶炼加工板块大跌。

  隐者:大盘高位震荡不影响上行方向

  上周就说了有上影线,压力加大注意调整,周一稍微冲了一下,而后就进入调整。冲高回调关键注意缩量,没有缩量就没有调整完,不过上行趋势还好,回调继续是机会。大盘还是很稳健,但个股却变化很大,所以选好个股很关键。

  趋势巡航:调整展开何时抄底

  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一旦跌破3500点,可能是大家再次抄底的机会,但现在关键问题是抄底什么板块?因为很多个股跟大盘已经没有关系,近期大盘虽然上涨,但创业板很多小盘股已经连创新低。

  郭一鸣:跌停潮来袭A股调整正式开始还能上车吗?

  今日尽管两市午后一度下挫,但是市场成交仍超过万亿。在成交连续过万亿之下,市场交投热情活跃,正所谓有量则有行情,市场行情仍没有结束,这里的调整,仅是主升行情当中的阶段整理,整理之后,只要两市成交依旧活跃,继续拉升纵深发展仍是主基调。

  宋诚论股:跌时重质关注三行业

  目前市场题材轮动仍将是主要特点,强势品种仍将会继续上行,逆市也好,顺市也好,强的品种仍然会恒强。所以目前大盘虽然短线仍有可能震荡下探,但是下跌就是检验个股的大好机会,对于那些题材不错,形态良好的个股,下跌就是介入的机会,此正所谓跌时重质。

  股市风云:再创新高前调仓换股好机会

  大盘技术性小下蹲意在新高,在突破3600点再创新高之前,类似今日回调正是调仓换股的良机。有很多涨幅巨大的标的已经开始构筑头部了,及时调仓至新启动热点是合理选择。

  天檀:盘中大跌是天大好事 这个信号需格外注意

  今天市场的大跌不会对大盘震荡的结构性行情性质有任何的冲击,只不过风格可能就此在不知不觉中转换。所以,我们不认为大跌是坏事,相反是天大的好事,是新热点重新涌现的契机。

  彬哥看盘:上蹿下跳说明一件事

  趋势上指数今日小幅下跌收盘,沪指盘中再创反弹新高,而创业板则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调整并失守五日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不排除短期指数继续下跌,甚至是跌破10日线的可能(尤其是创业板)。

  天天涨停:短期市场展开震荡调整行情 如何应对?

  个股分化依旧是目前市场乃至于后面市场的主要特征,参与了市场核心主流品种也就能把握住市场行情,参与错了品种也就与这波行情无缘,比较考验选股能力,而选股的关键还是价值和业绩,只有后面公司业绩能加速释放的优质品种才有望持续吸金上涨,大家注意把握好。

  股海灯塔:多头装睡、反抽再跌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没有完全化解,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8日均线(3518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运行在高位收出穿头破脚的阴K线以后短线还有一跌,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增仓。

  老股民大张:冲高杀跌后能否跌出共振点?

  大盘这里的下跌关注350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的指数杀跌力度,并关注成交量能否继续维持在万亿以上。操作上,中线进入主升浪的个股继续注意高抛的时机,否则继续滚动降低成本,短线在出现共振点之前继续关注抱团资金的个股轮动机会,继续不追涨不抄底。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