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涨停机构跟风买入 游资短期套利川能动力

龙头涨停机构跟风买入 游资短期套利川能动力
2021年01月06日 07:3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龙头涨停机构跟风买入 游资短期套利川能动力

市场温和上涨,但市场主力想法更多,似乎多空相方出现较大分歧。

龙头涨停机构跟风买入

三机构买入6.3亿牧原股份,牧原股份连续两个涨停,机构彻底买爆了龙头品种。四机构大买3.4亿,两机构合计卖出1.6亿大华股份,机构对决买大华股份,而海康威视涨停,机构正常配置同样是视频监控行业的前排龙头票。

如今的行情走势,机构也开始见风使舵,哪里有概念,哪里涨追哪里,看上去像是盲目,但跟风或是近期最安全的手法,在市场还没有重大突破的情况下,热门板块跟风是主流的做法,机构也是这么做。因为板块轮动太难以捉摸了,机构也铁定心思做墙头草。

海康威视昨日涨停,带动次龙头大华股份。1月5日,海康威视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7.22亿元卖出32.8亿元,估算净卖出25.59亿元。两个机构席位买入5.58亿元,两个机构席位卖出3.3亿元。海康威视昨日遭北向资金净卖出37.82亿元。

机构聚焦白马股云南白药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15.2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33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9只个股,买入金额18.5亿元,机构净卖出14只个股,卖出金额3.5亿元。

四机构合计大买3.1亿云南白药,云南白药作为标准白马股,机构继续聚集大买,说明机构正常配置,机构抱团行情强势。深股通资金买入7.2亿,卖出32.8亿海康威视。外资暴卖监控龙头。

游资短期套利川能动力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5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6498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4169万元,合计净卖出2326万元。

章盟主买入1.03亿卖出5530万中航机电;买入2266万,卖出381万川能动力,卖出1132万智度股份,章盟主继续大笔参与市场,做T中航机电但封死涨停失败,买入了川能动力做了短线套利。

总体来看,市场主力跟风追涨,机构还是比较迷茫,而游资短期套利为主,对后市还是保持中立态度。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