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关于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0年12月18日 03: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关于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基金代码:英大智享债券A/010174,英大智享债券C/010175;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准予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880号)准予注册,原定募集期为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28日。根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18日,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英大智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截止时间提前至2020年12月18日,即自2020年12月19日起(含当日)不再接受投资者对本基金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90-5288咨询有关详情,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d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特此公告。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投资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