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就借贷广告再次致歉:一味追求业绩丢掉了初心

京东就借贷广告再次致歉:一味追求业绩丢掉了初心
2020年12月17日 23:14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京东金融的借钱广告 活该被骂

京东金融回应借钱广告价值观争议:将承担全部责任 深刻反思整改

  12月17日,针对京东金融“打工人”借钱短视频广告引发网友争议一事,京东集团今日再次回应称,该事件不仅仅是管理审核的问题,更是操作团队的导向、文化和价值观出了问题,一味的为了追求业绩,迷失了自我,丧失了责任,丢掉了初心。

  京东集团还在公告中指出,已经对该事件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将从源头查起,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围绕组织、机制、流程进行全方位诊断,从团队文化的根源深处找问题,并对相关管理者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以下为全文:

  我们再次向大家诚挚道歉! !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完全做错了。

  京东金融短视频广告事件不仅仅是管理审核的问题,更是操作团队的导向、文化和价值观出了问题,一味的为了追求业绩,迷失了自我,丧失了责任,丢掉了初心!京东集团已经对该事件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将从源头查起,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围绕组织、机制、流程进行全方位诊断,从团队文化的根源深处找问题,并对相关管理者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京东集团始终都具备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企业 价值观高于一切,对这种行为绝不认同,更不会姑息和逃避责任,感谢社会各界的批评和警示,我们将以此事件为镜,对下属企业出现的问题严格问责,面向全集团进行反省教育,坚决维护更高水平的商业伦理和运营规范,坚持做最受用户信赖的企业,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京东集团

  2020年12月17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