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127家金融机构28日正式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甘肃省127家金融机构28日正式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2020年11月28日 18:08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甘肃省127家金融机构28日正式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兰州11月28日电(记者 卫韦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安排,2020年11月28日,甘肃省127家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共4000多个网点全部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据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介绍,存款保险标识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设计,由存款保险形象图案、“存款保险”中英文文字、“本机构吸收的本外币存款依照《存款保险条例》受到保护”文字和“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使用”文字组成。标识有助于广大储户更加方便地识别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更好地了解其存款受到国家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

标识启用前一周,甘肃省人民银行系统组成了专门工作组先后深入金融机构网点就存款保险标识制作、人员培训等情况开展集中巡查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改,确保全省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翟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