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

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
2020年11月26日 13:51 金融界

原标题: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第五届卓越竞争力中小银行榜单”评选在京揭榜,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

以客户为中心匠心打造财富管理平台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厦门国际银行紧跟资管市场发展趋势,以转型创新、开放融合、主动谋变的心态推动财富管理行业转型发展。

厦门国际银行致力于零售财富产品迭代升级,甄选市场优质投资产品,打造多款拳头产品武器,搭建了琳琅满目的产品商超,满足广泛零售客户的投资需求。该行严格遵循投资者适当性匹配原则,通过专业化资产配置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需求最契合”、“流程体验最优”、“服务最全面”的金融产品方案和非金融增值服务。

坚持金融科技赋能探索跨境财富管理

近年来,银行业科技创新步履不停,在科技引领创新变革的浪潮下,厦门国际银行全面升级财富管理金融科技架构,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速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和经营模式变革,驱动财富管理经营运作方式向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方向发展,将金融科技工具深度赋能金融产品创新、用户体验服务、经营管理降本增效。

经过多年本地化深耕,该行零售存款及零售AUM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近三年平均年化增长率达到40%,发展态势较好,财富品牌认可度逐步提升。

作为一家在港澳均拥有附属机构的银行,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将发挥陆港澳三地独树一帜的机构布局优势,积极探索跨境财富管理业务机会,满足投资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财富管理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综合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