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11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11月17日 22:08 金融界

原标题:11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中国电建前10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3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电建公告,2020年1月至10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5472.33亿元,同比增长32.05%。前述新签合同总额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3938.87亿元,同比增长28.21%;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1533.46亿元,同比增长43.04%。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1898.05亿元。

鹿港文化股东拟被动减持不超2%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鹿港文化公告,持股6.21%的股东陈瀚海与东吴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再次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债权人东吴证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部分质押股份,此次被动减持股份计划不超过17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将于于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

交控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交控科技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1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自主虚拟编组运行系统建设项目、轨道交通孪生系统建设项目、面向客户体验的智能维保生态系统建设项目。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京投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京投公司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认购款项总额不超过募集资金总额的19.99%。

金晶科技子公司拟投建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一期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晶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拟投建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一期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38480万元,预计2021年6月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66916.82万元,年均利润总额31553.02万元,年均净利润26820.06万元。

天宜上佳相关产品通过国际铁路联盟UIC认证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天宜上佳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际铁路联盟(简称“UIC”)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公司产品TYSJ TS588B制动闸片获得了欧洲市场准入资格。这对公司未来进行欧洲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等方面将产生积极影响。

万盛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7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万盛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77,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19万吨新材料阻燃剂及原材料一体化生产项目。

金海环境自11月23日起更名为金海高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海环境公告,公司证券简称自11月23日起由“金海环境”变更为“金海高科”,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博敏电子拟超30亿元投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博敏电子公告,公司拟投资博敏电子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以上,主要产品为双面、多层、柔性、高频、HDI印刷电路板等新型元器件。项目正式动工之日起计三年内实现首期投产、五年内实现全部建成投产,预计年产量360万平方米以上。公司表示,公司高端PCB的产能已不能满足高端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因此,公司需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高端产品占比,进一步满足高端市场需求。

德展健康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股票18日复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德展健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凯世富乐9号于2020年11月1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美林控股及凯世富乐9号拟分别将持有的公司9.44%股份和3.05%股份转让给凯迪投资,同时美林控股拟将所持公司3.05%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凯迪投资。若此次转让全部实施完成,凯迪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公司股票11月18日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项目 金晶科技 网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