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1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1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年11月10日 02: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1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部分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GRC SinoGreen Fund III, L.P.(以下简称“GRC SinoGreen”)及其一致行动人GVT Fund, L.P.(以下简称“GVT Fund”)合计持有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奈科技”)21,194,781股,占公司总股本9.1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金佳泰”)持有公司15,722,587股,占公司总股本6.78%。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Asset Focus Limited持有公司股份13,788,786股,占公司总股本5.9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公司监事蓝茵女士间接合计持有公司663,422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9%。其中通过镇江新奈普乐科技服务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奈普乐”)持有公司162,223股,占公司总股本0.07%,通过镇江新奈联享科技服务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奈联享”)持有公司306,935股,占公司总股本0.13%,通过镇江新奈智汇科技服务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奈智汇”)持有公司81,129股,占公司总股本0.04%,通过共青城新奈共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奈共成”)持有公司113,135股,占公司总股本0.0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公司监事周艳女士间接合计持有公司548,753 股,占公司总股本0.237%,其中通过新奈普乐持有公司21,382股,占公司总股本0.009%,通过新奈智汇持有公司144,020股,占公司总股本0.062%,通过镇江新奈众诚科技服务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奈众诚”)持有公司153,9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通过新奈联享持有公司184,161股,占公司总股本0.079%,通过新奈共成持有公司45,254股,占公司总股本0.020%。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备注:尾数误差系四舍五入造成)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GRC SinoGreen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318,581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637,1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中金佳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318,5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637,1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Asset Focus Limited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318,5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637,1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监事蓝茵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通过新奈普乐持有的公司股份,或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通过新奈普乐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162,2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07%,占其个人本次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不超过 24%,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首次发行价格。若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监事周艳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通过新奈普乐持有的公司股份,或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通过新奈普乐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1,3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009%,占其个人本次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不超过 3.9%,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首次发行价格。若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根据《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述计划减持主体对发行前股份作出的承诺如下:

  1、担任公司监事的股东出具的承诺

  担任公司监事的股东刘东锋、蓝茵、周艳承诺:

  (1)自发行人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内,本人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在上市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前述锁定期满后,本人在公司担任监事期间,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3)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本人每年减持的股份不超过于发行人上市之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额的 25%。如果在锁定期满后,本人拟减持股票的,将认真遵守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审慎制定股票减持计划;

  (4)本人在持有发行人股票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拟减持发行人股票的,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发行人股票的发行价,并通过发行人在减持前 3 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在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减持原因、拟减持数量、未来持股意向、减持行为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的影响。若发行人上市后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行为的,上述发行价为除权除息后的价格;

  (5)发行人存在重大违法情形,触及退市标准的,自相关行政处罚决定或者司法裁判作出之日起至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前,本人不得减持公司股份;

  (6)本人减持发行人股份的方式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

  2、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出具的承诺

  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GRC SinoGreen、中金佳泰、Asset Focus 承诺:

  (1)自发行人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本企业作为持有发行人 5%以上股份的股东,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持有发行人的股票,并严格履行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的股票锁定承诺;

  (3)减持方式:在本企业所持发行人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本企业减持发行人的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其他合法的方式等;

  (4)减持价格: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当时的市场价格或大宗交易确定;

  (5)本企业将认真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提前将减持意向及拟减持数量等信息通知发行人,并由发行人提前三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3、公司其他股东出具的承诺

  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GRC SinoGreen的一致行动人GVT Fund承诺:自发行人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内,本人/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0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