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副总经理徐卫:感谢新浪财经提供平台 展示优秀分析师

博时基金副总经理徐卫:感谢新浪财经提供平台 展示优秀分析师
2020年10月28日 15:30 新浪财经

  10月28日,一场中国投资界顶级盛会启幕!百位基金行业大佬、研究领域大咖、上市公司高管齐聚深圳,参加中国分析师大会暨第二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

  博时基金副总经理徐卫发表获奖感言:

  首先要恭喜各位优秀的策略分析师,祝贺他们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新浪财经中国分析师大会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展示了证券行业优秀的分析师。

  我在公司是管销售的,所以投研方面的感受不深,但是博时基金有一个惯例,我们每个季度初有两天时间会开公司的投资策略会,第一天的日程是邀请外部的专家学者,还有业内的分析师来研讨宏观经济、投资策略,还有一些热门的行业,为我们一个季度的投资定调子。第二天一般都是内部的闭门会议,2018年开始,我们就把投资策略会向我们的客户开放,第一天的活动我们邀请无论是零售的还是机构的客户来参与我们这样一个会议,到目前为止两年时间,我们每一届都大概有150到200人的重要客户来参加这个策略会,今天获奖的很多策略分析师,我看到有很多是参加过我们的策略会的,而且是多次参加,对我们有很大的支持,所以他不仅是支持博时的投研,也是在支持博时的客户活动,帮助我们来服务我们的客户,所以今天我也要在这里代表博时基金的客户对分析师给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我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这个活动,能够跟我们的客户分享他们充满智慧的观点和思想。最后要感谢主办方这次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也祝贺各位获奖的策略分析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