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湖北”首月374万游客预约武汉游

“惠游湖北”首月374万游客预约武汉游
2020年09月30日 07:31 长江商报

原标题:“惠游湖北”首月374万游客预约武汉游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藤林林)振兴文旅产业正在进行时。8月7日,湖北省宣布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所有A级景区都可通过预约免门票游玩。当天预约平台上线后,随即吸引了一大波游客前来下单。

这样的惠民活动,刺激了旅游消费,也增强了游客的出行信心。近日,携程发布大数据显示,“惠游湖北”首月,仅武汉市通过平台预约的游客就超过374万,259万人次实际入园游览。武汉迸发的旅游活力只是湖北旅游的一个缩影。截至9月13日,湖北全省参加活动已恢复开放的378家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03.3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16亿元。

武汉市景区预约量top10为:黄鹤楼、木兰草原、武汉欢乐谷、花博汇、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东湖海洋世界、木兰天池、武汉植物园、紫薇都市田园、锦里沟。景区门票免费预约带动了旅游相关产业复苏。携程大数据显示,8月8日-9月7日,来汉酒店、机票的订单相比上月同期,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庞大的数据背后,凸显了湖北文旅产业的强劲活力。也是政企联手,加速旅游复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生动蓝本。据携程玩乐事业部湖北0元票项目总负责人佘梅宁介绍,目前,“惠游湖北”预约平台的运营工作,携程也参与其中。主要负责的城市是武汉、宜昌、荆州、荆门、仙桃。从最新数据来看,武汉、宜昌预约人数位居全省前两位,约占全省预约人数的30%。

责编:ZB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 武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