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牵手瞄准健康市场,百事与广药打造首款营养燕麦稀

跨界牵手瞄准健康市场,百事与广药打造首款营养燕麦稀
2020年09月03日 17:44 新京报网

原标题:跨界牵手瞄准健康市场,百事与广药打造首款营养燕麦稀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9月3日,制药企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广药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品牌潘高寿与百事公司旗下燕麦第一品牌桂格将联合打造融合现代健康概念与国潮文化的燕麦新产品。

据介绍,桂格与潘高寿合作开发的第一阶段两款新品——猴头菇燕麦稀和阿胶燕麦稀,围绕不同人群需求进行精细化打造,预计9月上市。其中,猴头菇燕麦稀是一款“养生”的健康食品,结合传统猴头菇养生配方以及现代工艺,甄选猴头菇搭配高纤燕麦。阿胶燕麦稀适合爱好“养生美颜”的女性,以科学配比、专家配方,加入了正宗传统的阿胶成分以及高纤维燕麦。

据介绍,广药集团是全国最大制药企业集团和全国最大中成药生产基地,位居中国500强160位,2019年销售收入达1330亿元,拥有潘高寿、陈李济等12个中华老字号,其中10个已过百年历史。百事公司则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导者,系列产品中有23个品牌的年销售额在10亿美元以上,如百事可乐、激浪、佳得乐、乐事、桂格、七喜、奇多等。百事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进入中国已经长达39年,在华投资已超过530亿元,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表示,“很荣幸能与广药集团合作,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推出适合时代需求的营养健康的产品。百事公司在华也不断汲取并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饮食传统,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大创新和研发的力度,以多元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致力于引领健康快乐消费。本次桂格和潘高寿联合品牌,国潮养生,跨界创新,共创燕麦稀全新赛道!”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世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事 广药 新京报 广药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