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09月03日 02: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证券简称:白云山          公告编号:2020-081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 (“化学制药厂”)、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中一药业”)和控股子公司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有限公司(“广西盈康”)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原料药再注册批准通知书》及《药品再注册批准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药品基本情况

  二、 药品其他情况

  注:1.以上批准文号资料来源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资料;

  2.以上表格中,化学制药厂、中一药业和广西盈康的销售数据主要来源于企业内部资料;

  3.其他主要生产企业的销售数据来源为米内网;

  4.除上述已披露的资料外,公司无法从其他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相关药品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