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20-023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20-023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02日 02: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20-023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在“未来社区”模式探索、规划设计、开发经营及浙江省内模式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尚需双方寻找具体项目落地组织运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建立了对接机构和对接机制,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3、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协议的基本情况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于近日与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或“乙方”)签署了《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6MA28WF2M6W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文一西路460号文娱中心368室

  法定代表人:吴恒

  注册资本:6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08月01日

  营业期限:2017年08月01日 至 9999年09月09日

  经营范围: 服务:房地产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上项目除证券、期货,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落实“房住不炒”政策,加快推进未来社区的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双方愿意建立长期、紧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未来社区在平阳县落地,并尽快在全省范围内铺开。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甲乙双方应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双方市场开拓、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双方需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相应的政策支持。为方便双方信息交流和联络沟通,双方建立对接机构并形成长效对接机制。

  (一)对接机构。双方成立对接领导小组,由双方负责开发业务的分管领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对接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负责人由双方指派相关人员担任。

  (二)对接机制。对接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具体项目的重大问题。对接工作小组负责具体项目协议内容的具体工作对接和日常工作,推动、落实合作具体事宜。双方领导小组或工作小组的重要会谈形成纪要。

  2、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双方均应为履行本协议创造条件,积极就双方推荐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论证、磋商并各自决策,形成拟合作项目的决策意见和决定并给予落实。

  (二)除本协议规定工作所需外,未经对方事先同意,不得擅自使用、复制、披露或允许他人使用、披露对方的商标、标志、商业信息、技术、文件资料。双方均有义务对合作过程中的商机、机密予以保密;同时双方在本协议及具体合作协议的谈判、签署、履行等过程中知悉对方的一切事项均负有保密义务。

  前述事项因国家法律法规或证券监督、国资监管、联交所上市规则等机构要求披露的除外。本条款约定的保密义务在本协议被解除或者终止后仍应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三)在本协议有效期间,各方均有权对外宣传时表明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但在某一具体商业项目实施过程中有一方未实际参与时,另外一方对该具体商业项目进行宣传时,不得做误导性宣传。

  3、保密及争议解决方式

  (一)协议具有保密性质,非经一方同意,另一方不得将本协议内容提供给其他任何第三方。如有争议,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原则予以解决。

  (二)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项目合作事宜以具体项目的正式书面合同或协议为准。

  (三)本协议之签署、效力、解释、履行和争议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本协议的变更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友好协商解决。凡因执行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或者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方式予以处理;如果经协商仍不能解决争议,任何一方可以提请被告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解决。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双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诚实守信、依法依规、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依法依规在未来社区模式探索、规划设计、开发经营及浙江省内模式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

  2、公司及董事会以子公司浙江乔治白生活管理有限公司为运营平台,以“美好生活服务商”为理念,通过对具体未来社区项目进行统筹和运营管理,将“未来社区”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乙方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是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成功开发上百个项目,在房地产开发的理念、机制、产品、营销、管理、人才、品牌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专业优势和实践经验,通过与其合作,公司在具体未来社区项目进行统筹和运营管理中将获得有利支持。

  3、本合作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了双方权利义务及工作对接机制和对接机构,暂不涉及具体项目及具体内容的约定,因此目前尚无法预测此次合作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方面的框架性约定,具体的合作项目、投资金额及规模,尚需取得政府有关部门备案或批准,项目进度与实施效果存在不确定性,应以后续签订的具体投资协议为准。随着“未来社区”政策及市场的变化,协议未来履行情况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因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3、对本协议涉及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最近三年披露的其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公司于2020年2月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2020-001),超5%股东傅少明先生计划在2020年3月18日至 2020年9月 17 日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3%),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持续关注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的减持计划通知,不存在未来三个月内上述股东及董监高所持股份解除限售的情形。

  七、备查文件

  1、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
  • 09-03 中岩大地 003001 --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