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2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2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2020年08月28日 04:0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116 证券简称:天奈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2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天奈科技董事长郑涛疑涉镇江罗洪明案 公司就此事失声》的文章。公司第一时间关注到上述报道并立即展开了认真核实,为了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二、澄清声明

  经公司核实,说明如下:

  该报道中的罗某相关案件发生于2013年,2019年11月30日结案,在此期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涛先生并未接到司法机关关于此案的相关调查和司法问询,不存在任何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三、必要提示

  1、当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2、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态的发展,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