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8月28日 06:0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0-049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8月26日在公司30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8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冯焕培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以现场投票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7日

  公司代码:601908                     公司简称:京运通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各业务板块具体经营情况如下:

  高端装备业务方面,公司前期签署的部分订单依照合同约定持续交货并确认收入,该业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3.01亿元。

  新能源发电业务方面,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并网的光伏电站(含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为1,240.94MW,已并网的风力发电站累计装机容量为148.50MW,共计1,389.44MW。该业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12亿元,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毛利率水平依然保持60%左右的较高水平。

  新材料业务方面,得益于公司位于内蒙古乌海的新材料产业园产能持续释放,该业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33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514%。

  节能环保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0.2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0%,但脱硝催化剂业务的毛利率水平提升至2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0亿元,同比增长109.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221.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273.34%;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1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下半年,公司将稳步推进各业务板块的发展。

  高端装备业务方面,公司将按照合同条款约定,履行晶硅生长炉的发货、交付等义务。同时,公司将重视装备产品的研发和升级改造工作,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服反馈不断提升产品性能。

  新能源发电业务方面,公司将继续做好已并网光伏电站和风电站的运营维护工作,努力保持行业领先的毛利率水平。锡林浩特京运通300MW风力发电项目预计年底前可以实现并网。

  新材料业务方面,公司将重点关注内蒙古乌海新材料产业园区的生产情况,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节能环保业务方面,公司将继续强化脱硝催化剂业务的成本管控和销售拓展,提升盈利水平。

  此外,公司将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努力为新材料业务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资金支持。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详见本报告“第十节 财务报告 五、重要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44.重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变更”。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0-050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8月26日在公司3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8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峰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在全面了解和审核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后,发表书面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全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本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