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02: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8月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联泰嘉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嘉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一》(以下简称“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因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建设需要,甲方向上级部门申请项目奖补资金或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为使专项资金下的来,用的出,同时减轻今后政府付费压力和付费成本,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特签订PPP项目合同补充协议如下:

  一、本补充协议所述专项资金由甲方拨付给乙方专款专用,用于项目实际支出并形成实物工作量,不得挪作他用,具体资金用途事项以甲方函件通知为准。

  二、在项目建设阶段,乙方可将专项资金用于前期工作费用和工程款的支付,相应抵减项目投资。

  三、用专项资金抵减的前期工作费用和建设工程费的计费原则和取费标准按PPP项目合同执行,抵减部分金额不再计入贷款期利息等财务费用和项目投资内部收益。

  四、本补充协议由甲乙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补充协议 广东 联泰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