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经沙场 吹尽狂沙始到金 ——《股东来了》开赛9天倒计时

“9”经沙场 吹尽狂沙始到金 ——《股东来了》开赛9天倒计时
2020年08月01日 14:07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9”经沙场 吹尽狂沙始到金 ——《股东来了》开赛9天倒计时

  距离第三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正式开赛还有9天!

  一位连续两届参赛、久经沙场的退休军人,巾帼不让须眉,由“股市小白”一跃成长为“知权、行权、维权”知识达人;一位驰骋投服领域多年、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吹尽狂沙始到金,一直在投教路上奋勇前行。今年,他们又如约而至,将在《股东来了》2020赛场上再展雄风。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感受巾帼英雄李玲和金融知识达人赵亮的风采。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权益知识,促进形成理性投资文化。

  参与答题,赢取百万现金红包,《股东来了》2020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来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