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外商投资目录鼓励外资参与制造业

新版外商投资目录鼓励外资参与制造业
2020年08月01日 09:12 东方网

原标题:新版外商投资目录鼓励外资参与制造业 来源:新华社

新版外商投资目录鼓励外资参与制造业

    新华社2020-08-01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日前就《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与2019年版相比,本次修订的《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共增加125条,并修改76条。其中,全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增加56条,修改40条;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增加69条,修改36条。

    据悉,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鼓励外资参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鼓励外资投向生产性服务业,进一步鼓励外资投向中西部地区。其中,全国目录将新增或扩展原材料、零部件、终端产品制造、研发设计、商务服务、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等条目。中西部目录根据各地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需要,新增或扩展了有关条目。中西部目录内的部分会展、物流、电子商务相关条目调入全国目录。(记者 顾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资 制造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